一点感想,我亦狼心狗肺
书迷正在阅读:转正 , 穿成反派他灵根后(穿书) , 夺娇 , 男朋友的爸爸是我曾经的金主 , [咒回同人] 虎杖会爱上八岐大蛇吗 , 帝王宠:邪君霸爱【完结】 , 特种兵之霸气无双 , [综武侠] 搞事,搞事 , 大师兄选择去修无情道 , 她年级第一[无限] , 713住户求生指南[无限] , 影帝捡到软糯白月光
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好多人说我写书越来越水了,说起来有些玄乎,但真的不知道什么开始的,而且我自己一点都没发现。感觉几乎忘了当初自己写作的初衷,是不是真的太水了,感觉对不起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读者,对不起他们花的钱。昨晚一直在怀疑、质问自己,但还是有些想不明白。 从毕业到工作,几乎忘记当初自己写作的初衷了! 起点似乎有一种很强的气氛,立场,叫你不知不觉中就陷入了其中,随波逐流迷失自己!昨晚说最近掉订阅了,结果有人二话不说就来订阅,昨晚想了一夜突然发现对不起各位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正版读者,就好像是突然被人一棍子打醒了一般,清醒了一般,就像有些人明明已经不看本书了却依旧在订阅支持,刚刚突然感觉阵阵不安、愧疚,大家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,有的人是炊烟喝酒省下来的,人以真心待我,我却狼心狗肺,感觉是不是戏弄了别人的感情? 其实早晨有人和我说了一句话我终于明白了,不管自己认为水不水、布局还是怎么样,只要读者认为是水的,那就是水的! 不是跑来煽情,而是真的感觉自己必须要说点什么,立刻!马上!一点都不能拖延,所以现在发了单章,没有和完结感言一起说。 本想着周四完结的,现在章节只剩下六章,其余全部发完,以前对不住了各位。 不求原谅,只求心安……是我狼心狗肺了! 《申公豹传承》一点感想,我亦狼心狗肺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 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